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佳宝V70以售后服务增值开创销售新模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4:57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购车补贴政策的终结,今年的微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各大车企使出浑身解数以求提高销量,因售后服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售后服务增值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车企的销售筹码。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专属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以“一辆等于一辆半”的保修政策,率先开创了微车销售的新模式。

  据了解,一汽吉林为佳宝V70量身定制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不仅保修时限长,而且保修范围覆盖全车95%的零部件,甚至包含某些其他厂家保修范围外的零件,对于保修政策参差不齐的易损件来说,佳宝V70的易损件保修周期普遍延长三至五倍,同比其他2年6万公里保修政策的车型,佳宝V70能够有效延长车辆使用寿命25%,增值万余元。同时,在保修期内,同一零件可享多次免费维修更换,累计超过万元的售后服务增值,令客户购买一辆佳宝V70等于购买一辆半同级别微车。在消费者购买佳宝V70时,一汽吉林将超值的保修政策一并赠送,“修车不花钱”的销售方式开创业界先河。

  众所周知,汽车的构架与零件纷繁复杂,而零件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车辆行驶里程的增加,都会耗损、老化,维修与更换零件无疑成为消费者在购车后的一笔开销。考虑到复杂的路况以及车辆的承载力,微车的使用强度、损耗速度远远高于乘用车,而行业惯例的2年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对此显得杯水车薪,更多的维护费用被转嫁消费者。

  面对如此状况,一汽吉林率先在佳宝V70车型上导入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成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屈指可数的超值保修政策。此外,一汽吉林还承诺,如果因发动机关键部件问题影响正常使用,一汽吉林将做到“只换不修”,为客户更换车辆。这不仅彰显了一汽吉林对佳宝V70品质的满满自信,也在借售后服务增值助推销售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保障。面对同质化竞争、价格竞争激烈的微车市场困境,诸多车企将售后服务增值作为“促销”的一种方式来吸引客户,而对消费者来说,减少用车的费用支出也比小幅的产品价格优惠更具吸引力,买卖双方一拍即合。在各车企开始着手打造售后服务增值时,一汽吉林佳宝V70“一辆等于一辆半”的超值保修政策已获得广泛认可。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