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福建奔驰 唯雅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唯雅诺Vision Diamond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驰唯雅诺Vision Diamond全球首发 奔驰唯雅诺Vision Diamond全球首发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福建奔驰除携旗下全新唯雅诺皓驰版、威霆、凌特等全车系阵容豪华亮相外,更为梅赛德斯-奔驰超豪华商务概念车唯雅诺Vision Diamond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这是一款奢华考究的豪华商务车,专为那些已取得成功但又渴望追求更高成就和传奇的商业和文化精英而生,这也再次表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设计领域的超前地位和对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重视。

    车型亮点:

    1、唯雅诺Vision Diamond采用了在商务车上非常罕见的黑白双色调漆罩面设计。19英寸5幅式全铝轮毂,配合黑色高光漆面刹车盘,让商务车平添几分稳重。

  2、奢华的内饰:梅赛德斯-奔驰CL电加热按摩座,40英寸纯平电视、带冷却功能的杯架、以及定制的总输出功率为1320瓦的高级音响系统。

  3、实用的细节:唯雅诺Vision Diamond内集成两部iPad2、一部iPhone、一部iPod Touch,车内所有声音、光线和多媒体,都可通过 “Diamond APP” 程序来轻松控制。

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空间之充足是最为直观的特征。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空间之充足是最为直观的特征。

  化繁为简始成尊贵,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后座之中只有两个座椅。这两个超大豪华座椅具有加热、降温和按摩功能,带来无比舒适的乘坐感受。后车厢的侧窗、后窗以及隔板都使用了电动可调光式玻璃,轻触iPad,就可以调节车窗玻璃内的电压高低,而电压会改变玻璃内特殊液体的微粒排列,以改变玻璃的颜色,不想为外界干扰,又不想错过外面的世界,通过这一功能就可以简单实现你的需求,车内还有许多类似这样的细节等着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乘客的去发现和体验。

后车厢温软纤柔的Nappa皮革和长毛绒厚绒地毯,专属座椅中间控制台集成了香槟杯架和烟灰缸,侧围面板上集成了4个瓶装饮料杯架(其中3个带冷却功能)以及1个香槟杯架,都为商务旅程赋予极致的尊贵奢华。  后车厢温软纤柔的Nappa皮革和长毛绒厚绒地毯,专属座椅中间控制台集成了香槟杯架和烟灰缸,侧围面板上集成了4个瓶装饮料杯架(其中3个带冷却功能)以及1个香槟杯架,都为商务旅程赋予极致的尊贵奢华。

  当然,在数字化生存时代,唯雅诺Vision Diamond不会忘记在车内布置与互联网对接的无线路由器,为高效人士构建实时无缝网络链接。车如其名,唯雅诺Vision Diamond乘客舱内最引人注目地方,还是那镶着8 颗半克拉的钻石点缀着黑色边饰,它们昭示着梅赛德斯-奔驰高贵的品牌血统。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