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福建奔驰 唯雅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唯雅诺豪华特别版85折优惠 送500苏果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江苏讯 近日,编辑从南京宝铁龙坤驰福建奔驰4S店处了解到,3月17-18日新街口汽车文化展宝铁龙集团将推出6个品牌多款特价车,享85折优惠,其中购买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豪华特别版折合优惠75000元现金,现场订车即送500元苏果券,还有机会抽取汽油大奖。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市场价(万)优惠幅度(元)其他优惠
2011款唯雅诺2.5L自动豪华版 41.90万元 41.55  75000 500元苏果券,油卡抽奖
制表:新浪汽车

  此次推出的尊贵限量版经过全面配置升级,除配置电子影音系统、倒车影像外,还根据很多客户的反映配备了8寸液晶导航、中央置物盒,并针对全车座椅进行加宽加厚处理,提高乘坐舒适性。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