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吉利全球鹰GX7上市 售价9.29-12.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球鹰GX7车展现场图全球鹰GX7车展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吉利首款GX7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1.8L、2.0L手动挡车型以及2.0L、2.4L 6速自动挡车型,售价9.29-12.99万元。其中1.8L舒适型售价9.29万元、精英型售价9.69万元、行政版售价10.59万元,2.0L手动挡舒适型售价10.29万元,精英型售价10.99万元,2.0L自动挡舒适型售价11.39万元,精英型售价12.09万元,2.4L自动挡旗舰型售价12.99万元。

  >>>>>>新浪汽车图解全球鹰GX718行政版

全球鹰GX7 售价
1.8L舒适型 9.29万元
1.8L精英型 9.69万元
1.8L行政版 10.59万元
2.0L手动挡舒适型 10.29万元
2.0L手动挡精英型 10.99万元
2.0L自动挡舒适型 11.39万元
2.0L自动挡精英型 12.09万元
2.4L自动挡旗舰型 12.99万元

  车型亮点:

  a、全球鹰GX7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应用激光焊接技术,拥有出色的抗撞击性能。

  b、配备博世最新版ABS+EBD、6安全气囊发动机下沉技术、电子防盗系统、后备厢自动落锁功能、前泊车雷达、倒车雷达、膝部安全气囊和防鞭打座椅等。

  c、推出了1.8L、2.0L、2.4L排量车型,其中自动挡车型搭载源自澳大利亚DSI工厂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球鹰GX7现场实拍图全球鹰GX7现场实拍图

  全外观上GX7更多地采用了相对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流畅,给人一种时尚而动感的视觉效果。前脸简单的肌肉线条勾勒出欧美车的大气,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搭配透镜灯光带来了宽广的折射视线。全球鹰的车标镶嵌在三横幅的进气格栅中,与黑色前后底部护板相辉映,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长宽高分别为4541/1833/1700mm、轴距达到2661mm的车身尺寸及规格为225/65 R17的轮胎,凸显了GX7的大气稳重。

全球鹰GX内饰

  GX7的内饰与配置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并不单调。中控面板上的塑料质感不错,金属拉丝的加入,为车内的布局添了几分生气。炮筒式组合仪表、数字行车电脑真皮方向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注塑成型门内饰板、高级打孔皮质座椅、电动天窗、触屏DVD导航系统以及不花哨的内饰布局,都显示了GX7所走的是实用主义路线。  

全球鹰GX7后备厢容积达580升

  GX7车内拥有近20处便利储物装置,放置贴身物品随心所欲;容积达580升的后备厢与可4/6翻折并可二次折叠的后排座椅,可形成组合方式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让GX7的空间储备更加充裕;对于体积不同的物品,还可通过调整后备厢隔板获得更高篮球储物效率。 

  在安全配置方面,GX7装配可视倒车雷达、博世最新版本ABS+EBD、七安全气囊、防鞭打安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未系安全带及超速报警等主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除通常的车身安全结构设计制造,GX7还根据C—NCAP最新发展趋势,在保险杠和前横梁设计中特别考虑到对行人的保护,已经达到欧洲Ⅱ阶段要求。

  此次北京车展,全球鹰品牌不仅推出了1.8L排量和2.0L排量的手动挡GX7,还推出2.0L和2.4L自动挡车型,其中自动挡车型,其中自动挡车型搭载源自澳大利亚DSI工厂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满足了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多元化需求。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