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SUV Kuban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玛莎拉蒂SUV Kubang概念车亚洲首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1:45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亚洲及中国首演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亚洲及中国首演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3日, 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旗下“三叉戟”全系阵容华丽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与此同时,代表着玛莎拉蒂未来远瞻的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以及跨界大作玛莎拉蒂GranCabrio 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借本次车展在亚洲及中国范围内首次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

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

  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的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 Kubang概念车,不仅为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提供了一款来自意大利的产品选择,同时也预示着玛莎拉蒂品牌正式迈入一个全新的领域。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韦斯特先生表示:“今天在这里进行亚洲首演的玛莎拉蒂 Kubang SUV概念车预示着玛莎拉蒂已正式迈入一个崭新的领域,同时又继承了三叉戟的卓越基因。玛莎拉蒂运动型豪华SUV的问世是玛莎拉蒂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的必然趋势,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玛莎拉蒂在全世界以及中国这一巨大市场中的地位。”

  不过,此次北京车展作为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的亚洲首演,同时也是这款概念车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继北京车展之后,Kubang概念车即将隐退,直至2013年底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车型最终产品的华丽登场。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

  玛莎拉蒂GranCabrio 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是两大标志性意大利奢侈品牌——玛莎拉蒂与Fendi天作之合的完美结晶,基于两大品牌在定制工艺、科技、卓越及传统文化方面的共同价值理念,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将Fendi品牌的Fatto a Mano手工制造艺术与玛莎拉蒂举世公认的4.7升V8发动机所 代表的精湛技术集于一身,实现了汽车与时尚的完美跨界联姻。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所用材料及车身颜色均为量身定制,绝无仅有。值得一提的是,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将从本季开始全球限量发售50台。借助此次北京车展,该款车型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中国范围内限量销售8台。

  除了这两款备受瞩目的主演车型,玛莎拉蒂在此次车展还带来了“三叉戟”家族三大系列产品的杰出代表:浪漫阳光的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尊贵典雅的总裁系列全球荣誉版以及运动激情的GT S跑车自动挡和动力强劲的GT MC Stradale跑车。各款具有突破创新精神的玛莎拉蒂车型,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车迷带来玛莎拉蒂近百年的品牌精髓与尊贵的历史传承。

  玛莎拉蒂全球2011辉煌业绩

  截至2011年底,玛莎拉蒂全球向最终用户交付车辆共计6159台(比去年增长8.5%),营收报告为5.88亿欧元。凭借2437辆的销售量 并较2010年增长了20%的业绩,美国在2011年再次稳坐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宝座。同时,中国以822辆的销售业绩(交付车辆为785辆)在玛莎拉蒂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及亚洲第一大市场,与2010年相比几乎翻番。在日本的销售增长也显著高于2010年(增长了22%)。

关注玛莎拉蒂SUV Kubang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