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MINI MINI ROADST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ini Roadster英国售价约18.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日前发布了全新Roadster在英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价为18,020英镑(约合人民币18.1万元),将于明年春季上市销售。

Mini RoadsterMini Roadster

  Roadster双座敞篷车,是Mini继三门掀背、敞篷版、Clubman旅行版、Countryman越野版和Coupe轿跑版之后推出的第六款车型。与Coupe版本相同,Mini也为Roadster提供了三款汽油机和一款柴油机供选择,三款汽油机分别对应Cooper、Cooper S和JCW高性能版,峰值马力分别为120 bhp、181 bhp和208 bhp。配备2.0升柴油发动机的Cooper SD峰值马力为141 bhp,百公里油耗4.6升。变速箱则有六前速手动或六前速自动两款可选。

Mini RoadsterMini Roadster

  Mini Roadster标配倒车雷达,带有DAB数字收音和MP3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头部安全气囊和防滚架。Mini Roadster作为入门版本,其上有Cooper S Roadster售价20,905英镑(约合人民币20.9万元),Cooper SD Roadster售价21,630英镑(约合人民币21.7万元),JCW高性能版售价24,860英镑(约合人民币24.9万元)。(Miura)

Mini RoadsterMini Roadster

关注MINI ROADSTER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MINI ROADSTER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6.12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
优点:个性、拉风、引人瞩目、驾驶乐趣性强
缺点:价格过高,实用性不强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双座、敞篷、身形紧凑、操控一流,这是一辆更能兼顾驾驶乐趣和敞篷情调的MINI,你能轻易地在ROADSTER身上找到MINI这个祖籍英国、德国深造的 ...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