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7系740豪华让利20万元 现车提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40Li豪华型优惠20万元现金,有现车。并且4月22日下午14:00,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举办宝马全系试驾体验看车团活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09款 740Li 豪华型
137.80万元 117.80万元  优惠2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3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宝马BMW7系是出自旗舰车型的豪华轿车,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是最为出众的,车顶线和C柱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头部空间,视野更加宽广,空间感也更强。

  外观方面:BMW7系的车身尺寸为长5070×宽1900×高1485mm,轴距为3070mm。从而凭借车内空间的扩大使便利性得到提高,并实现了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上,流线舒畅,很多细节透露出更为年轻化的夸张激进线条。

  内饰空间:BMW7系高档豪华,后部加长,集中体现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空间。后车门明显增大,登车更加便捷。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是最为出众的。可个性化调节的座椅、功能完善的后部空调及后座娱乐系统不仅让车辆的现代感十足,更让后座乘客感到舒心愉悦。对于BMW 7系来说,驾驶乐趣绝不局限在前排。

  动力方面:BMW740Li配备了一款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240千瓦/326马力。双涡轮增压器技术和 BMW专有的高精度直喷系统,为它带来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低油耗特性,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0秒。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曲轴箱,机身重量显著降低,车身轻盈灵动,活力四射。

  宝马7系列的采用最新研制的舒适型座椅。前、后排座椅均可全方位调节,肩部、腰部、胯部和臀部均可分别控制,每个座椅中均安装了多个小型电机和风扇,通过iDrive气候调节选项,可控制不同部位的温度,头枕可根据乘客身高自动调节。

宝马7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元以上(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3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少三成,

最长三年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作为豪车,宝马7系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得到了80分的评分,宝马7系的水平源自他骨子里具备的德系车的品质,也是唯一敢追奔驰的品牌,7系的大气、动力加速操控性能的优异,好用的导航,是新浪网友对它的一致好口碑,但也正是它的豪车地位,决定了它的价格总是显得高高在上,这次,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宝马7系740Li豪华优惠20万元,想必一定是一次很大的让利。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