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菲亚特500送万元大礼包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广汽菲亚特福州金生4S店了解到,该店现优惠政策:500全系享受50.50金融服务,享受0月供,0手续费,0利息,0担保,另外全款购车客户可享受价值万元的礼包,内含:500L的油卡,GUUCI手提包,店内有部分现车。

菲亚特 500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4L 时尚版 16.98万 购车享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1.4L 运动版 19.78万 购车享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1.4L 尊享版 22.88万 购车享万元礼包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4-13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全新菲亚特50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灵动时尚,代表了简约流畅的意式设计精髓。车身线条简洁圆润,以简单的弧形曲线显现独特美感,同时保证车身内部宽敞的使用空间。全新菲亚特500内饰设计极具特色,设备齐全而又无比简约。多种风格内饰和分色座椅,搭配多种材质和颜色,沿袭了菲亚特的经典风格。座椅头枕采用了特殊圆 形凹槽形状,将内饰的个性化设计和舒适实用的理念完美结合。

  菲亚特500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广汽菲亚特为车主提供12种车身颜色,搭配9种不同的的内饰,更有4种车毂可供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配饰选择。此外,个性的特别款车贴、车标牌套件、钥匙套等配件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菲亚特500搭载的1.4升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台结合了创新的柔性气门执行系统(FVVA),即MultiAir?技术,并投入大规模生产的发动机,功率为100马力/6500rpm扭矩为133 N?m/4000rpm。MultiAir?系统突破了传统使用机械式凸轮轴和节流阀来控制进气的方式,在低转速范围内可提升15%的扭 矩输出,与此同时动力输出可提升10%,而燃油消耗率则可降低10%,而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0%。全新菲亚特500配备了先进的 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并设有专门的“运动”模式。

  保养方面:菲亚特500享受2年不限公里的质保周期,店内建议保养1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1200元左右。因为是新车,具体保养费用请到店咨询。

  口碑方面:新浪网口碑版平分为79分,75%的网友表示强烈关注;有网友表示菲亚特500优点:GUCCI版漂亮,黑个性,时尚,很喜欢;缺点:价格太高,现物价飞涨,进口车国内定价太高;综述:漂亮,个性,但太求贵了;另外也有网友表示:优点:操控灵敏,省油;缺点:后排没有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空间好;综述:小车很帅,内饰也都很实用,操控灵敏,感觉动力也很足,特别适合小情侣们开。不过国内的价格却是美国的高一倍,要怪只能怪关税太高吧!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菲亚特50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5.7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1升
优点:外观时尚可人,富有趣味性,悬挂韧性具有欧式特点,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内饰做工有待提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小精致、大时尚的意大利经典,很难说清改用何种标准来衡量菲亚特500的价值,因为这种小车的性能固然重要,但经典的设计恐怕才是真正能打动你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