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原创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将北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6:49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Viaggio菲翔官方图片菲亚特Viaggio菲翔官方图片
菲亚特Viaggio菲翔官方图片菲亚特Viaggio菲翔官方图片
菲亚特Viaggio菲翔logo菲亚特Viaggio菲翔logo

  新浪汽车讯: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将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意文名称为Viaggio,意为“旅行”,中文名称将在北京车展新车发布的同时公布。根据广汽菲亚特的计划,这款新车将在6月底于湖南长沙的工厂下线,9月初上市。

  >>菲亚特C-Medium详细谍照

  这款车实际是之前已经曝光过的内部代号为C-Medium的产品,该车型使用了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和道奇Dart相同的技术平台,但轴距加长至2704mm,比现有竞争对手略优。相比偏运动的Giulietta,这款车更注重车内空间和实用性的表现,不过车型定位仍然是紧凑型。作为菲亚特集团全球化平台战略的一步,Viaggio兼容安装四轮驱动系统,并由此衍生出新指南者等车型。就中国市场而言,未来菲亚特集团将用菲亚特品牌取代道奇品牌,道奇品牌逐渐淡出中国市场。未来所有道奇车型将悬挂菲亚特的商标在华销售。

菲亚特Viaggio效果图菲亚特Viaggio效果图

  Viaggio车型本身将是广汽菲亚特用来跻身紧凑级轿车市场的拳头产品,因此在设计和配置上都十分用心。在外观方面,Viaggio的前脸设计比较夸张,富于动感、前格栅和雾灯采用大量镀铬装饰,且雾灯将非常突出。这些激进设计都将是Viaggio赢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筹码。

菲亚特Viaggio内饰谍照菲亚特Viaggio内饰谍照

  内饰的整体布局与道奇Dart十分相似,仅是取消了红色装饰条与黑色红色缝线座椅等。其中大尺寸液晶屏比较抢眼,而全黑色中控、三辐方向盘、圆形旋钮布局以及挡杆等细节均散发出不少动感元素。

菲亚特Viaggio效果图菲亚特Viaggio效果图

  动力配置是Viaggio车型的亮点所在,其全系搭配了1.4T发动机,并且分高调和低调两种,功率分别为:150匹和120匹。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是一台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加速、油耗和传动效率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新车将分四个车款推出,高配车型将配置17寸马牌轮胎、低配车型将配置16寸普利斯通轮胎。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