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不仅杜甫很忙 古人个性车型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57   新浪汽车  陕西站小荣 字号:
23

  李清照

  5号人物:李清照

  个性:外柔内刚

  推荐车型:奔驰CLS

  奔驰C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76.8-96.8万元

  推荐理由:

  李清照一生分两个时期,前期富拙宽裕,感情甜美,生活惬意,在金军侵占南下后,生活悲苦,凄凄惨惨戚戚,支离破碎的感情,前前后后的寂寞,断断续续的劳苦遭遇,但是,她创作的词却给后世深厚的影响,白描的手法,清单有意境,唯美的音律,读诗像在唱情歌,也确实唱了,那首《一剪梅》,唱出多少相思泪?虽后期生活凄苦,但内心依旧是敢作敢为的气场,“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借项羽的宁死不屈反讽徽宗父子的丧权辱国,意思表达得痛快淋漓,表达对宋王朝的愤恨。还亲自状告自己后来的丈夫,哪怕自己也经受牢狱之灾,也算是女中豪杰。

  所以,这一两奔驰的CLS与之非常相配,因为优雅,选择奔驰,因为外柔内刚,选择CLS,一幅即将出发的气势。前脸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配以宽大的三叉星LOGO十分抢眼,而由71颗LED光源组成的菱形前灯组,车身侧面突出的双腰线与尾部U型设计,环绕式尾灯的运动味道,以及内饰上,全新三幅方向盘与白底色的炮筒式仪表盘,给予驾驶员足够的驾驶欲望。还有,CLS恢复的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非常优雅的四门轿跑,还有像古典致敬的味道。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奔驰CLS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L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5.8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6.3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3L升
优点:造型优雅 动力强劲 操控精度高
缺点:车内空间局促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LS是一款非常舒适的日常座驾,但开启运动模式后,同样可以爽透。操控上的精准与动力上的殷实都让人无可挑剔,尤其是这款车在关闭ESP之 ...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