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JEEP 国产大切诺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不仅杜甫很忙 戏说古人个性车型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57   新浪汽车  陕西站小荣 字号:
321

  辛弃疾

  4号人物:辛弃疾

  个性:愤青,侠义

  推荐车型: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57.59-119.99

  推荐理由:强烈的爱国思想和战斗思想是他词里面的主要内容,小时候经受被金人压迫的遭遇,一直有报国雪耻的志向和抱负,并积极参战战斗,后来回归仕途,但终因倔强的性格和出身不得不离开,理想闲情交错,抱负现实碰撞,不过,依旧一身侠气。

  爱国者,侠义,所以,非日系,但又要足够的动力,所以,美系车,JEEP大切诺基,一身侠义走天下的感觉势在必发。由王石代言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气势、霸气、坚强、品质”不是外在就是内里,辛弃疾老师总有符合。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了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完美兼具充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智能化底盘及四驱系统,超高全路况性能,各种路况均能应付。尽管,辛弃疾没有最终完全实现自己的抱负,但那种豪情壮志一直在心里,以至于,在他65岁的时候还晋见了宋宁宗,慷慨激昂地说了一番金国“必乱必亡”,虽已老矣,依旧饭否。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关注国产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