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卡罗拉最高现金降1.4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购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1.4万元,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团购电话咨询。具体降价明显请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
2011款卡罗拉1.6GL手动型 12.38万元 11.38万元  1万元
2011款卡罗拉1.6GL自动型 13.18万元 12.18万元  1万元
2011款卡罗拉1.8GL-i手动型 13.78万元 12.58万元  1.2万元
2011款卡罗拉1.8GL-i CVT 14.78万元 13.38万元  1.4万元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动力方面,新卡罗拉搭载了具有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卡罗拉属于大众化的车型,各种指标都很普通,但是突出特点就是实用。没有拉风的外形,没有强悍的动力。但它的各种性能却是最被大家认可的,外形中庸平淡,内饰简洁实用,性能良好,安全性好,售后服务质量好价格实惠。油耗比较低,家用轿车的上佳之选。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