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百公里5.7升有望成为低油耗分界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3:40   新浪汽车   字号:

  今年1-2月国产乘用车国内销售1,929,918辆,同比减少3.6%,其中,A0级车销量为349,021辆,与11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7%,降幅的确惊人。在年初车市整体处于淡季的情况下,以瑞纳、新赛欧为首的精品节油小车却实现了逆市上扬,其中瑞纳两个月销量高达32,333辆,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0,004辆上升了61.6个百分点!

  根据工信部对于小型车油耗评测,瑞纳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新赛欧紧随其后为5.9L,相较于新POLO、新赛欧、锋范这几款在市场也以节油著称的畅销小车,瑞纳的百公里综合油耗5.7L的数据依然是十分出众的。

(从上表中看出,瑞纳在综合工况、市区工况、市郊工况下的油耗都要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节油优势非常明显。)  (从上表中看出,瑞纳在综合工况、市区工况、市郊工况下的油耗都要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节油优势非常明显。)

  强劲的产品力、前瞻性的环保理念,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经营理念都是瑞纳等精品节油小车逆市热销的成功因素,在近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汽车魅力指数研究(APEAL)”上,瑞纳与丰田雅力士并列,在入门中型车市场拔得头筹。瑞纳作为精品节油小车典范,以其良好的口碑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掀起“油价8元时代”的购车热潮!

  瑞纳作为北京现代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小型车,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好评,1.5万台左右的月销量长期处于A0级小型车销量三甲之位。外观设计采用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理念的瑞纳不仅时尚气息十足、内饰做工精致、空间宽敞舒适、动力卓越充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还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的节能环保理念,堪称节油车型的典范。

  瑞纳搭载了现代先进的γ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等特点。此外,γ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缸体,有效减轻了发动机重量,极大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独具的ECO经济驾驶提醒系统也是瑞纳实现低油耗的一大原因。ECO经济驾驶提醒系统能够通过精确的计算,自动判断出驾驶状态是否省油,提醒消费者养成节油驾驶的习惯,充分体现出了具有前瞻性的环保理念。

  为了深入贯彻节能环保理念,北京现代还专门推出了瑞纳1.4L BLUE版车型。瑞纳车型中取得5.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成绩的正是1.4L BLUE版的手动车型。瑞纳1.4L BLUE版自动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2L。

  该版本车型除了配备ECO经济驾驶模式,还增设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来替代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该系统以蓄电池电机为动力,减少了发动机的运行负荷,有效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消耗。

  不仅如此,瑞纳BLUE版车型还配备了AMS电源管理系统和先进的可变排量空调压缩机系统来减少油耗支出。它还通过使用硅胶轮胎、加装空气导流部件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处处体现出现代品牌的节能创新思维。

  瑞纳不仅具有百公里综合油耗5.7L的突出成绩,它的每一版车型都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每一个排量上,瑞纳的节油性能都要优于新POLO、新赛欧、锋范等竞争对手。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瑞纳1.4L手动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1L,自动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5L,1.6L车型自动版油耗6.4L,真不愧是节油典范!

  除了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精品畅销车瑞纳还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和同级别车难以比拟的大空间,发动机性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均衡。4340/1700/1460mm的外形尺寸,2570mm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轴距。宽敞的空间和卓越的动力给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也铸造了瑞纳良好的口碑!在油价高企的今天,堪称精品节油小车典范的瑞纳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的喜爱,迎来新一轮上升期!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