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景逸SUV正式上市 售8.09-8.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1:57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SUV

  新浪汽车景逸SUV于4月5日正式公布价格,在区域市场先行上市两款车型,其中舒适型8.09万,豪华型8.69万元。标配天窗的另外两款车型尊享型和尊贵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景逸SUV 售价(万元)
舒适型 8.09
豪华型 8.69

  车型亮点:

  1、轿车外观的SUV

  2、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超越同级车型

 

景逸SUV正式上市景逸SUV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XV、马自达CX-7等车型不谋而合,这样的设计既消弭了传统SUV的过分狂野和张扬,又成功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有效降低了油耗,获得了更为卓越的经济性能。

 

景逸SUV正式上市景逸SUV正式上市

 

  作为景逸家庭的一员,景逸SUV沿袭了家族的“加大号”空间设计。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而其长达2690mm的轴距更是全面超越瑞虎等热销车型,这样的大空间,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而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又为车主带来了周末郊游或远途时足够的载物空间。对于城市普通家庭而言,这一空间表现可以满足他们对于载人载物的大部分需求。

 

景逸SUV正式上市景逸SUV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定位为“城市代步SUV”的SUV车型,景逸SUV搭载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这一油耗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因此,景逸SUV有望成为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而如此优异的油耗表现,并未影响到它的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0KW,最大扭矩达155N.m。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郊外野游,这样的动力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而低油耗,也使“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消除了SUV车型用车成本太高这一顾虑。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