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SUV>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标配ESP 景逸SUV开启城市代步新用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2011年SUV市场实现了20%的增幅,是整体乘用车4.2%增幅的近5倍。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将有30款以上SUV车型在中国上市。凭借外观动感、空间宽敞、功能强悍三大优势,SUV不仅成了人们购买“第二辆车”的不二选择,也吸引了大批刚刚迈入私家车主行列的城市消费者。

  将于近期推向市场的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就是一款为普通消费者设计的“城市代步SUV”,致力成为城市家庭的“第一台车”,这一定位在国内尚属首例,开启了SUV的新用法。其摒弃了SUV车型素来的高油耗、高价位、高定位的三高特色,预计将以9-11万元的亲民售价,拥抱庞大的代步车消费市场。让“旧时王谢堂前燕 ,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初次计划购车的消费者也能将SUV列入购买清单,挑战了SUV只能作为“第二台车”的观念。

  更令消费者惊喜的是,作为1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车型,景逸SUV(配置 图库 口碑)率先全系标配了一般只在中高端SUV车型中才会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内行人士都知道,由于SUV车型为了满足其必备的高通过性,需要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从而使得SUV的车身重心也相应升高,导致转弯时侧倾现象较为普遍,安全性较之家轿大大降低,在国外,ESP主动安全系统,几乎成了SUV必备的配置。而在国内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中,全系标配这一安全系统的,景逸SUV尚属首例。风行汽车的这一做法不但体现了企业对汽车主动安全技术的重视,更将城市SUV的安全配置标准全线拉高,使广大的普通消费者受益。

  风行汽车为景逸SUV配备的ESP系统,源自德国博世,其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五大系统,有效保障了车辆在各种状况下的最佳稳定性。

  为实现景逸SUV的低用车成本,景逸SUV还搭载了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这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升,不足传统SUV的70%,达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而该发动机的动力丝毫不逊色,它能够提供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这一动力配备,完全契合了以“代步”为主要用途的消费者,购车及用车的需求。

  为充分适应普通消费者的驾车习惯,风行汽车在沿袭了景逸家庭“加大号”优良传统基础上,还为景逸SUV装配了全新设计的前后全独立悬挂底盘。在目前的城市型SUV中,采用这一类型底盘设计的产品,还包括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它们无一例外的因为这一悬挂设计的稳定性及舒适性受到了市场的热捧。此外,辅以215/60 R 17大轮胎,使景逸SUV的离地间隙达到205mm。景逸SUV这一全新设计的底盘,充分保障了SUV车型的稳定性和高通过性。

  记者在某风行4S店采访时,遇到了正在咨询景逸SUV上市详情的张先生,他向记者表示:“我买车的初衷是平日代步,周末带全家出城散心,扩大家人的生活圈子,所以能轻松坐下三四个人、通过性好、价位经济的SUV车型是我的首选。另外在油耗方面,我希望SUV能和家轿一样让我省心。上网翻看了大量SUV车型的资料,我发觉景逸SUV的SUV范儿十足,又符合我的用车需求,价位也厚道,所以等它一到店,我就准备下单了。”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