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X1-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宝马X1登陆美国 起售价31545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X1早已在全球的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展示了自身的风采。现在,美国的消费者也将有机会在本土亲身体验来自新款宝马X1的驾驶乐趣。据报道,新款宝马X1将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2013新款宝马X1登陆美国 起售价31,545美元2013新款宝马X1登陆美国 起售价31,545美元

  新款宝马X1采用了宝马汽车最新的技术和动力系统,作为一款紧凑型交叉乘用车,宝马X1的产品定位为家庭用车,可以满足那些喜爱越野车,却又不喜欢大尺寸车型的消费需求。在设计方面,新款宝马X1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装备了升级过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内饰设计方面,宝马可谓煞费苦心。新款宝马X1的内饰做工更加精致,选材也更为考究,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

2013新款宝马X1登陆美国 起售价31,545美元2013新款宝马X1登陆美国 起售价31,545美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1拥有两款步铜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sDrive28i车型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排量四缸TwinPower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1牛米。而旗舰xDrive35i车型则装备了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

2013新款宝马X1登陆美国 起售价31,545美元2013新款宝马X1登陆美国 起售价31,545美元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宝马X1还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款宝马X1还装备了发动机启止系统,制动能量再生系统等。宝马汽车还为新款X1准备了后轮驱动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在价格方面,入门级sDrive28i车型的起售价为31,545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xDrive28i四驱车型的起售价为33,245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而旗舰xDrive35i车型的起售价为39,345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据悉,新款宝马X1将在德国的莱比锡工厂投产。(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X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