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现代瑞纳现金优惠5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浙江韩通店了解到,瑞纳有2011款 两厢 1.4L GL MT、2011款 两厢 1.4L GS MT、2011款 两厢 1.4L GS AT和2011款 两厢 1.4L GT AT现车供应,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VERNA)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作为一款雅绅特升级车型,瑞纳虽然采用的是与雅绅特相同的平台,但轴距比现款雅绅特长了70mm。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瑞纳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搭载现代汽车最新γ(Gamma)CVV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4N洠;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 155 N。与现代汽车最新小型变速箱匹配,动力输出更为高效,同时也使其具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现代瑞纳外形时尚,内部空间舒适,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保养成本低廉,瑞纳这款车很适合家庭用车或者白领代步使用。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