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菲亚特500接受预订 订金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3:49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菲亚特500接受预订订金1万
菲亚特500 指导价:16.98-26.18

  近日,菲亚特500家族再次为中国车迷带来新成员——菲亚特500敞篷版。菲亚特500C的外观设计前卫且更富有跳跃感,帆布软顶设计介于传统敞篷车顶篷和大型天窗之间,并提供黑色、波尔多红色、米色三种颜色选择。目前从无锡金鹰菲翔店内了解到,2012款菲亚特500的两款车型可以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20个工作日左右。

车型 官方指导价 订金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1.4L 时尚敞篷版 20.98万 1万元 20个工作日 需要预订
1.4L 尊享敞篷版 26.18万 1万元 20个工作日 需要预订
  

  车型短评:外观上敞篷版与现款的区别除了软顶外没有大改动,值得一提的是,500C所搭载的轮毂与对应的500车型完全一致,POP时尚版、和LOUNGE尊享版均有标配15寸不同样式的轮毂,且轮胎尺寸同为185/55 R15。而在500 LOUNGE尊享版上选装的多辐条合金轮毂也在500C LOUNGE尊享版配置单中提供选装。

  市场短评:作为菲亚特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全新菲亚特500外观灵动时尚,设计师将简约流畅的意式设计精髓发挥到极致。车身线条简洁圆润,以简单的弧形曲线显现独特美感,"贝壳式"车顶配合车身侧面丰富层次,使车身饱满、平稳。前脸设计保留了菲亚特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咋一看,就好像"小可爱"暖暖的酒窝。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菲亚特50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5.7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1升
优点:外观时尚可人,富有趣味性,悬挂韧性具有欧式特点,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内饰做工有待提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小精致、大时尚的意大利经典,很难说清改用何种标准来衡量菲亚特500的价值,因为这种小车的性能固然重要,但经典的设计恐怕才是真正能打动你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