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卡罗拉2012款炫装版海南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4:23   易车网   字号:
卡罗拉2012款炫装版海南到店订金1万元
卡罗拉 指导价:12.38-19.98

  近日,编辑从海口嘉华一汽丰田某4S店处了解到,2012款COROLLATAG_MARK_TYPE_1_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炫装版现已到店,订金需10000元,具体到店明细如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型号 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行情
海口市 2012.04 2012款COROLLA卡罗拉1.8L-GL-I炫装版  黑、白、红、银、灰、棕色 10000元 一个月内 15.18万-14.18万
海口市 2012.04 2012款COROLLA卡罗拉1.6L-GL炫装版 黑、白、红、银、灰、棕色 10000元 一个月内 14.08万-13.28万

  新款卡罗拉的前脸、尾部、轮毂样式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上新款卡罗拉和海外改款卡罗拉基本相同。中网采用镀铬材质、雾灯附近的造型、大灯以及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尾部分尾灯(增加镀铬装饰)和后包围也有了不同。而运动版车型则有前侧扰流板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增加。 

  降价分析:2012款COROLLA卡罗拉炫装版到店,有1.6L和1.8L两款,有多种颜色可选,订车需10000元,一个月内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

卡罗拉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6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实际情况为准 保险费用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实际情况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