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E级最高优惠19.5万 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19.5万。现在购现车即可获得装潢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E200L CGI 优雅型 46.5万元 38万元 8.5万元 赠送礼包
E260L CGI 优雅型 51.5万元 36.5万元 15万元 赠送礼包
E260L CGI 时尚型 56万元 39万元 17万元 赠送礼包
E300L优雅型 59.6万元 42.6万元 17万元 赠送礼包
E300L 时尚型 67.5万元 48万元 19.5万元 赠送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奔驰E260L优雅型搭载的是一款1.8L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2000-4300rpm。发动机使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工作原理与我们熟悉的大众TSI发动机类似,只不过CGI发动机拥有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动力输出。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当中有良好的平顺性。

  车型点评:奔驰E级车系列在欧洲有超过25%的市场份额,每4辆奔驰车中就有一部E级车,足见奔驰E级的地位,其所以能够荣获全球“最佳行政坐驾”,自然不是浪得虚名。秉承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跑车中的设计美学,全新一代E级双门轿跑车蓄势待发的动感魅力,令人过目难忘。加上全球惊艳的0.25超低风阻系数,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