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马X5美规版少量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8:48   易车网   字号:
宝马X5美规版少量现车到店接受预订
宝马X5 指导价:89.6-185.3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中汽之星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美规版宝马X5少量现车到店。售价78万元,黑色车身、米色内饰。现车销售,诚邀品鉴。详情可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元)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长春 3月15日 美规版宝马X5 1台 50000 1个月左右
信息采集日期:2012-03-26

  车型短评:2012款美规宝马X5整体并没有做明显的改动,依旧保持了强劲而锐利的外观设计,只是在前大灯内部添加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个灯体看起来更加神采熠熠。从车头望去,2012款美规宝马X5的前裙板几乎与车身同色,大面积进气格栅和亚银抛光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气宇非凡。 而侧面动感的线条轮廓和L形LED尾灯则又凸显了它高雅的气质

    市场短评: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X5将全能轿跑车的动感外观与高效混合动力技术完美结合,性能至上,步步高效。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