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爱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海马爱尚3月27号上市 10:30视频直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0: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寻 海马A00级新车--海马爱尚将于3月27号上午10点30分在郑州上市,新浪汽车将在该车上市现场进行视频直播。据悉新车将会推出4款车型,本次上市的车型搭载了1.0L发动机,而搭载1.2L动力总成的版本将于年底上市,海马爱尚以独有的清新和活泼感在众多的候选名称中拔得头筹,成为海马M11的正式名称。

  “海马爱尚”的中文发音大气简洁、朗朗上口,便于消费者记忆。“爱尚”是“爱上”的谐音,意在消费者第一眼看到这款小车就“爱上”了它。另外,“爱尚”还有“时尚”之意,喻示年轻一族激情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定名“海马爱尚”,不仅诠释了这款车的内在气质,也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

  海马爱尚的车尾改动也比较明显,C柱不再是黑色的隐藏式设计,而后备箱盖经过重新设计,门板上有一部分采用黑色风格,看上去车窗尺寸非常大。但海马的这种设计后风挡车窗实际尺寸并未改变,仅仅是视觉性上的提升,有利于后备箱行李物品的私密性,防止被盗提升安全。

关注海马爱尚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