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A25 AMG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关于奔驰计划为其最近发布的第三代奔驰A级车研发一款高性能的AMG版车型,我们已经听说有一段时间了。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A级AMG版车型的原型车进行测试的一组最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奔驰A25 AMG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奔驰A25 AMG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之前谍照摄影师曾拍到过这款A级AMG车型在与大众高尔夫R一同进行测试,显然奔驰AMG的工程师在利用高尔夫R作为研发该车的基准。

奔驰A25 AMG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奔驰A25 AMG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这里拍到的这辆最新的原型车看起来非常类似于新款A级,不过凑近看,你会发现两个四方形的排气管、获得升级的刹车片轮毂以及看起来更大的进气口。

奔驰A25 AMG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奔驰A25 AMG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在动力方面,标准款的新A级提供了多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从最大动力输出为109马力的1.8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到最大动力输出为211马力的涡轮增压式四缸汽油发动机。

  而这款AMG版车型预计会配备类似大小的发动机,但是会经过调谐而使其动力输出达到320马力左右,从而真正成为宝马1系M Coupe奥迪RS3的竞争对手。其强劲的动力传动系统被认为将会由奔驰AMG高性能动力传动系公司设计,与负责设计奔驰F1发动机的公司是同一家公司。因此,这款AMG版车型可能会采用“A25 AMG”这个名称,来代表其出色的性能。

  动力应该会通过一款双离合变速箱和多片式离合器全轮驱动系统(其扭矩分配偏向后轮)传输给四个轮毂。

  此外,据奔驰AMG部门老板Ola Kaellenius透露,奔驰还将为其他的紧凑车型推出高性能的AMG版车型,这些车型预计会与这款A级AMG车型一起于明年在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