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与劲炫同平台 雪铁龙SUV北京车展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10:38   网通社   字号:

  雪铁龙是最早进入国内的汽车企业之一,近年来相继推出了爱丽舍、世嘉、C5等热销合资车型,但雪铁龙在进口车方面则有些落后,目前在国内只进口销售C4轿跑和大C4毕加索两款车型。随着中国成为世界最重要的汽车市场,雪铁龙也加快了导入新车的步伐,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C4 Aircross即将同步引入国内。

图为雪铁龙SUV图为雪铁龙SUV

  近日雪铁龙中国公关部总监刘美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全新跨界SUV车型——C4 Aircross即将正式引入国内。据网通社了解,C4 Aircross与三菱劲炫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届时将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

图为雪铁龙SUV图为雪铁龙SUV

  与三菱劲炫相比,雪铁龙C4 Aircross的身材要略大一些,车身长4340mm、宽1800mm、高1630mm,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42升。这款车的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双人字镀铬格栅与前大灯完美融合,下格栅则加入大气的大嘴形设计,别致的蜂窝造型与略带运动感得轮廓搭配的相得益彰。

图为雪铁龙SUV图为雪铁龙SUV

  尾部是C4 Aircross的一大看点,凌厉的腰线从尾灯贯穿至前前翼子板,大曲线的设计异常锋利,下部银色装饰板突显出SUV车型的越野范儿。尾灯的造型别出心裁,不拘一格的造型酷似我们常用的“逗号”,极具时代感的诙谐风格与前大灯的犀利形成强烈的视觉碰撞感。

图为雪铁龙SUV图为雪铁龙SUV

  雪铁龙C4 Aircross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DS系列那么夸张。这款车配备了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而音响系统也可以用蓝牙无线连接播放手机里的内容等。另外这款车的方向盘已经放弃了中央集控式设计,这算是一个不小的变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