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奔驰ML上市 售价89.8万与9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20:10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M级

  新浪汽车讯:3月23日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ML350动感型和ML350豪华型两款新车,市场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99.8万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 售价(万元)
ML350动感型 89.8
ML350豪华型 99.8

  车型亮点:

  1、前脸设计与改款C级神似,外形更年轻化

  2、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更加豪华

  3、3.5升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较上代提升34马力

  4、引入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上市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上市

  全新一代奔驰ML级采用了新设计的前脸,整体更加年轻化。三幅横条设计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也同改款C级等车型相同,带有家族式设计的味道。另外LED示宽灯时尚而且新颖。而内饰方面,新款ML中控台较老款做了重新的设计,调整了布局,并或多或少的像外观那样融入了直线条,视觉上更加豪华。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上市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上市

  新一代ML搭载3.5升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225kw),最大扭矩370N·m,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ML 350有所提升,其中功率提高34马力,扭矩提高20N·m。此外,新车还标配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上市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上市

  配置方面,奔驰新一代ML引入更多最新技术,包括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COMAND控制、悬挂控制、具有六种驾驶模式的多路况适应系统等等。此外像注意力警示系统、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全景式滑动天窗等功能也都在新车上配备。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