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将在今夏推出其改款GLK级紧凑型跨界车,该车将会在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如今,奔驰已经提前发布了该车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

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

  这款最新的GLK级将作为2013款车型推出上市,将拥有新的外观设计、更多的标配装备和经过改进的发动机阵容。

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

  好消息是,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将不再仅限于一款发动机,因为2013款奔驰GLK将提供汽油动力的GLK350车型和一款新的柴油动力的GLK250 BlueTEC车型。

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

  GLK350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2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73磅-英尺的直喷式3.5升V6发动机。这足以使该车在6.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30英里/小时。

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2013款奔驰GLK发布 4月首发亮相

  GLK250 BlueTEC车型将配备奔驰最新的2.1升四缸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69磅-英尺。

  这两款车型都将配备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和ECO发动机制动-起动功能,消费者还能选择标配的后轮驱动系统或可供选配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仪表丛中的ECO显示器也是新的,能够让驾车者监控到驾驶模式是如何影响燃油经济性的。

  新款GLK拥有了更加运动的外形,旧款车型轮廓鲜明的边线如今变得柔和了一些。不过,重要的越野细节特征都保留了下来,例如接近角离去角和高高的离地距离。

  在新设计的前大灯之下,GLK级采用了镀铬边框的LED日间行车灯。标配的自动前大灯具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定位灯,同时可供选配的照明套装则提供了双氙前大灯(带有主动式的曲线照明功能)、主动式的远光灯辅助系统以及前灯清洗系统。

  新款GLK还将提供一个电动的全景天窗供消费者选配,另外还将提供一个可供选配的AMG外观套装:20英寸的轮毂将取代标配的19英寸轮毂。

  在内饰设计方面,设计师对新款GLK的仪表板进行了彻底的改进,增配了新的胡桃木装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一个高档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配有翘板变速开关)以及仪表丛中的一个4.5英寸的彩色显示器。自动变速箱的换档杆也被移动到了方向盘的后面。

  新款GLK的标配信息娱乐装备包括一个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蓝牙连通性以及配有5.8英寸彩色显示器的中央控制器。高保真音响爱好者可以选择一款配有12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 Logic 7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另外还提供有一个多媒体套装,包括一个更大的7英寸显示器、后视摄像头、经过改进的声控功能以及具备硬盘导航功能的COMAND系统。

  2013款奔驰GLK级将于今夏上市销售,将只推出GLK350车型。GLK250 BlueTEC车型将会于明年初上市销售。售价和燃油经济性数据应该会在新车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遗憾的是,右舵驾驶市场将错过这款GLK,因为奔驰要等到新一代GLK发布的时候,才会推出右舵驾驶和左舵驾驶版两种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