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长安逸动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 逸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逸动唐山现已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8:32   易车网   字号:
长安逸动唐山现已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逸动 指导价:7.39-9.49

  近日,编辑在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安逸动(配置 图库 口碑)即将上市,唐山地区现已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一个半月左右可以提车。具体情况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是否提供试驾车
长安逸动 5000元 暂不提供

  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是4620/1820/1490mm,轴距2660mm、宽度1820mm,领先同级车,整车采用全尺寸工程设计理念,使用国际一流制造标准和设备,严格控制车身精度,使逸动的外观接缝均匀美观,前后灯与车身间隙为2mm,发动机罩与车身间隙3.5-5.5mm平缓渐进,行李箱与车身间隙3.5mm,前后门与车身间隙为4mm。但从侧面看逸动则相当的紧凑,平缓过渡的车型加上短车尾的设计令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动感。

  逸动搭载的是长安集团最新的“Blue Core”品牌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中包括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Blue Core”也叫“蓝色的心”,是集长安汽车整个动力总成所有术和价值观创新的成果,打造“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该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逸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6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0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外观上摆脱了自主品牌模仿的惯例,1.6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色。
缺点:电子油门延滞时间较长,影响了部分驾驶乐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安逸动不论从外观造型上还是实际的操控感受上,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区别于以往自主品牌车型带给我们的不良感官。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