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一汽欧朗北京现车到店 已经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欧朗北京现车到店 已经接受预定一汽欧朗北京现车到店 已经接受预定

  近日,从一汽轿车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了解到,目前一汽欧朗现车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定!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该店还在进行“选好车 有理游”的奔腾B70购车活动,活动期间不仅可以8.5折的价格购买B70全系车型,还可以享受三次抽奖活动,最高奖项赠送免费欧洲游。置换购车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

  一汽欧朗在整体设计上,力求让人一眼便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体会到硬朗、 犀利的设计风格,感受时尚的活力与激情。“峡谷”式的前脸设计,筋骨感十足,车身侧部利用富有张力的线条使整车的车身外观更加的系列、流畅,突出了统一性。上翘的大灯,除了形成拉伸效果,更扩大了车灯造型的张力,在设计的过程中还加入“灯眉”及“眼睑”等元素,让大灯更显灵气,突出眼神的光芒,使整车更具神采。

  在外观、内饰等模块的造型设计上,欧朗突出了整体的设计效果,例如在中控台的设计上,“未来机甲”的造型更显时尚,突出活力,与前保险杠前翼相呼应,营造出整车的动感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时代感。在内饰上,采用“悬浮”式的设计理念,使座舱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外观和内饰在设计的时候相互呼应、色彩也力求有这样的效果,这边使得整车具备更加强烈的完整感。

  在性能方面,一汽欧朗选择了1.5L这一黄金排量,搭载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 力与燃油经济性。与之对应的是,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拥有11种多路况智能模式及6个智能行驶模式,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

  其他车型促销信息:店内B50优惠促销活动同时进行中,B50全系现金直降10000元,最低仅需8.38万就可拥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62928886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 欧朗相关新闻
  • 欧朗相关问答
2012-10-19中华H230 和一汽欧朗
2012-06-27最近看上一汽欧朗了,北京地区这边有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