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雪佛兰爱唯欧最高优惠7千最低7.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达世行同驰雪佛兰品牌专营店(微博),爱唯欧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具体型号和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爱唯欧爱唯欧

  降价原因分析:近期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爱唯欧优惠政策都比较稳定,而且车源供应比较充足,关注的消费者不妨及时到店与经销商详询。

  外观设计方面,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车头沿用了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盾形双格栅风格,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细节方面,爱唯欧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双筒尾灯遥相呼应,两厢车型前后熏黑式底座设计突显出个性鲜明的运动视觉,进一步体现了爱唯欧的机车运动基因

  保养信息:爱唯欧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27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为430元。(售后信息及费用以店内为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爱唯欧的人还关注了 

  • 爱唯欧相关新闻
  • 爱唯欧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