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鲁兹限时抢购 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讯】近日,编辑走访浙江康瑞雪佛兰4S店了解到,3月25日将举办雪佛兰限时抢购钜惠专场,科鲁兹最高优惠25000元。

1

  外观线条十分饱满圆润,前脸“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都让其外形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视觉上十分大气。

  科鲁兹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和前门板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使置身其中的乘客更有安全感和驾驭的冲动。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科鲁兹相比它的前辈们有很大提高,配合出色的设计依然拥有很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车型点评:科鲁兹是一部很纯粹、很有针对性的运动型紧凑型车,购买它的人看重性能并能够享受手动变速箱的乐趣。上海通用并没有人为地把它孤立出来,这样也就让更多人可以关注它,反倒是比类似“运动版”等的说法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