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作为奖励 艾克森获近$200万限制性股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孙建超 北京报道)作为奖励,通用汽车授予其CEO艾克森(Dan Akerson)价值将近2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如果艾森在通用继续任职3年以上,这些股票才可行权。

  3月19日,通用汽车在一份向政府提交的文件中写道,按照通用汽车2009年制定的长期激励计划,艾克森获得76294股限制性股票。

  按照上周四,通用汽车股票收盘价25.44 美元计算,艾克森所得股票价值194万美元。一限制股相当于一普通股。

  根据协议,其中三之二的限制股将于2014年3月15日可行权。剩余股票将于2015年可行权。

  自2010年9月担任通用CEO,艾克森共获得价值900万美元的工资、股票以及长期鼓励性薪酬。此外,去年8月,他还以个人名义以25.5美元/股购买1万通用股票。

通用其他高管获得股票奖励通用其他高管获得股票奖励一览

  2010年11月份,通用汽车以33美元/股的股价上市,目前美国拥有将近四分之一通用股权。自上市以来,通用汽车股价一度下跌23%。这主要归咎于旗下欧洲业务欧宝以及退休金债务问题。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