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原创雪铁龙旗舰车系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5:17   新浪汽车   字号:

  第82届日内瓦国际车展落下帷幕,收集了大量反馈信息的制造商们开始将目光转移到未来车型的研发上。雪铁龙于日前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轿车的两张官图,发动机盖上的DS标徽表明了该车的身份,新车将被称为DS6或者DS9。

雪铁龙旗舰车系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雪铁龙旗舰车系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

  从这两张官图看来,这款雪铁龙旗舰的车身比现有的DS5更大、更低、更圆滑,新车的设计得到了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Metropolis概念车的启发,车头车尾则保持DS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雪铁龙特意将车尾部分隐藏起来,或许将采用非常独特的造型设计,例如采用与劳斯莱斯幻影相似的对开式车门设计,或者是Shooting Brake式样的旅行车车身。

雪铁龙旗舰车系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雪铁龙旗舰车系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

  雪铁龙并未透露新车的上市时间,但新车在研发中至少要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所以雪铁龙或许将以概念车的型式将这款车带到下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量产版本则将于明年秋季在巴黎车展发布,届时可能会停产销售低迷的现有旗舰C6。(Miura)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