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原创广汽菲亚特C-Medium效果图与内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1: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年年初,全新的道奇Dart车型在北美车展发布,随后我们也曝光了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的C-Medium的测试车谍照。从车身轮廓上看,即将国产的菲亚特C-Medium车型和道奇Dart高度相似,不过由于测试车的厚重伪装,我们也无法完全确认,但随着今日最新的内饰实拍谍照曝光,在此已经可以确认,菲亚特C-Medium就是道奇Dart的换标版本。

广汽菲亚特C-Medium广汽菲亚特C-Medium

  菲亚特并购合克莱斯勒后,就旗下产品进行了大幅度的整合,此前基本都是通过对克莱斯勒旗下产品进行换标,引入欧洲市场。比如道奇的SUV车型换标菲亚特,克莱斯勒轿车车型也换标蓝旗亚。而下一步的整合就主要是在新车的研发方面,克莱斯勒将更多的受益,将菲亚特的全新车型引入北美市场。

广汽菲亚特C-Medium广汽菲亚特C-Medium

  比如道奇Dart就是一款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采用的菲亚特C-EVO平台的全新车型,轴距尺寸大幅加长达到了2703mm。在北美市场的身份是道奇Dart,而在欧洲本土,则将使用菲亚特的品牌,据消息透露,可能会被定名为viaggle。同样,这款车型也将成为广汽菲亚特首款轿车C-Medium的原型。

广汽菲亚特C-Medium广汽菲亚特C-Medium

  作为标准的A级轿车定位,突出大众化和性价比,没有沿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独立后悬架结构,而是采用了更加经济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最新的实拍谍照显示,Dart和C-Medium车型之间的关系可能比想象的还要更加亲密,基本就是直接更换了品牌标识。内饰部分可以看到两款车型除了方向盘上的logo不同之外,完全是相同的设计和配置。

广汽菲亚特C-Medium广汽菲亚特C-Medium

  环绕整个仪表板和中控面板,是红色的气氛灯条,仪表板中央有行车电脑,国产C-Medium中控台仍然具有和Dart车型完全相同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了无钥匙一键点火按钮,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完全相同的设计款式,透过黑胶布,隐约可以看见圆形的FIAT标牌。

广汽菲亚特C-Medium广汽菲亚特C-Medium

  变速箱面板区域突出使用和简洁,手刹拉杆旁边的水杯架也没有设计盖板。前方在空调面板下方的两侧位置呈现三角形的拉手设计,体现了这款紧凑型轿车的时尚运动气息。后排空间的尺寸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也具有很高的实用性,比如将副驾驶席的坐垫掀开后,就是一个隐藏的储物盒

  外观上的变化会稍微大一些,不仅仅简单的换标,前部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可能会采用类似菲亚特菲跃的造型。车身部分就基本没有任何差异,而尾部也会进行一定幅度的改款设计,放弃道奇Dart的连体式尾灯的设计。采用双段式的尾灯组合,不过从广汽菲亚特C-Medium的尾部细节谍照看来,届时国产车型的尾灯部分设计可能会与效果图上的设计有所差异。

广汽菲亚特C-Medium广汽菲亚特C-Medium

  动力配置方面,广汽菲亚特C-Medium采用了高起点的配置,该车拥有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1.4T发动机与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这台FIRE 1.4 16v Turbo发动机具有两款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有88kW/5000rpm,最大扭矩210Nm/1800rp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rpm。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菲亚特的DDCT六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将成为继大众和福特之后,有一个在中国市场推广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器的汽车厂商。

1
广汽菲亚特C-Medium菲亚特C-Medium

  除了广汽菲亚特国产车型的推进,进口车型方面也将加大引进力度,辅佐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市场重新崛起。不仅仅是菲亚特品牌进口车型的引入,包括阿尔法罗密欧这样的品牌也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