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优惠1.2万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网讯 近日编辑从江苏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12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科鲁兹1.6L SL手动 10.89万元 9.69  1.2
2011款科鲁兹1.6L SL手动天地版 11.39万元 10.19  1.2
2011款科鲁兹1.6L SE手动 11.99万元 10.79  1.2
2011款科鲁兹1.6L SL自动天地版 12.79万元 11.59  1.2
信息采集时间:2012-3-20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和内饰一直是科鲁兹赢得消费者好评的重要优势。1.6T产品则在科鲁兹原有的外观内饰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显得更酷更富激情。17寸的225轮胎、小尺寸动感扰流板、车顶鲨鱼鳍天线、熏黑尾灯和独特的T字形标记,都在暗示着科鲁兹1.6T的运动身份。价格方面,科鲁兹现在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实 惠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雪佛兰科鲁兹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3500公里后可做免费首 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用车情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 右。在同级别车型中,雪佛兰科鲁兹保养费用并不算高。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