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辉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辉腾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在大河车展期间购买辉腾有一定优惠,最高可享受4万元优惠。

辉腾辉腾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河南频道

  点击进入:河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分析:辉腾为大众的最高级别的车型,承载了大众最高的科技与荣耀。外观采用家族式脸谱,车身宽大流畅,偏向稳重,商务风格。装备有V6、V8、W12发动机,为辉腾带来充足的动力。悬挂采用了空气式技术,更加的舒适;装备有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豪华配置。

  保养信息:辉腾提供2年不计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