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置换迈腾旅行版享补贴1.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新浪湖北汽车编辑从进口大众湖北尚腾了解到,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车型B7现车供应中,该店最新推出购车最高享15000元金融贴息并可享受二手车置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迈腾旅行版 舒适型 32.48万 32.48万 最高享15000元金融贴息 有现车
迈腾旅行版 豪华型 37.48万 37.48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迈腾旅行版的前脸跟国产迈腾基本保持一致,四辐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国产迈腾如出一辙,她们的进气前格栅与她们的大哥辉腾非常的相似。迈腾旅行版 的大灯也延续了国产迈腾的设计,由15颗LED组成的U型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精致诱人,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好,即使是在白天。雾灯的设计也与国产迈腾保持一 致。如果只让你看到车头,你绝对分辨不出哪个是旅行版哪个是三厢版。

  如果说前脸与新迈腾太过相像的话,那么侧面是最能表明其旅行版身份的地方。迈腾旅行版车顶的哑光金属行李架,配合修长的车身,看上去比例要比国产迈腾更协调。迈腾旅行版侧面裙边一条镀铬饰条环绕车身一周,不仅降低了视觉重心,也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尽管海外市场上迈腾旅行版拥有汽油和柴油多款不同发动机选择,但是进口到国内市场上的动力配置目前只有一款2.0T发动机。这款发动 机的最大输出211马力,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已经能秒杀许多更高排量的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33KM/H,而其百公里油耗 仅为7.9L。良好的燃油经济型,这自然与迈腾旅行版的6速DSG变速器是分不开的,这款变速器其实也应用在众多大众国产车型上。

  详情敬请垂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北尚腾

  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迈腾-旅行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