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路虎揽胜运动版优惠10万 或享川藏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获悉,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店内启动“至所未至 探寻藏地”活动,目前,进店购买第四代发现、路虎揽胜运动版可享17日川藏双人之旅或者现金十万元现金直降优惠。此次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请看下表:

1

  纵横世界屋脊、揽雄伟壮丽青藏高原,阅川藏极美景致。远离喧嚣,尽情在秘境中感悟人生。此次17日川藏之旅——更注重与第四代发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辆特质的贴合——在强调车型自身的超凡品质和性能的同时,也注重车辆对车主个性和品位的延伸。

  配备在第四代发现和揽胜运动版的路虎标志性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牵引力系统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形成全地形通过能力,让业余人士在顷刻间变成越野专家。放下繁忙的工作,即刻启程。开启另一段陶冶心灵的旅程,旅行的意义,已远远超越了车本身带给您的便捷和享受。

  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不仅延承了该车系一贯的强大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更是大幅增强了车内设计和娱乐设备水平,必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外观上保持了以往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276千瓦的功率和510牛米的扭矩,让驾驶者在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各类地形挑战的同时,能够畅享疾驰的澎湃快感。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tlhbj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