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法拉利董事长:尚无IPO计划 未来是未知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孙建超 发自北京)据南德意志报(Sueddeutsche Zeitung)报道,法拉利董事长Luca di Montezemolo透露,目前法拉利尚无IPO计划。

  “公司尚未把IPO提上日程。我没也没计划做任何事情。”法拉利董事长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表态称。

  他补充道:“菲亚特并不缺乏资金,运营状态很好。但是如果被问及10年内会怎样,是否IPO还是未知数。但是目前IPO还未被提上日程。”

  去年九月,路透接到消息人士爆料,数周以来,多家投行正在与法拉利的股东方菲亚特接洽,游说其将旗下跑车制造商法拉利在香港证券交易市场IPO上市,估值大约高达63亿美元,但这一估值较当前业界普遍估计的数值高出10亿欧元。

  目前,菲亚特持有法拉利近90%股份。2010年11月份,菲亚特CEO曾向媒体透露,推动法拉利上市以筹集资金完成对克莱斯勒集团的收购。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