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5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荣威550指定车型车展优惠2.7万 赠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5:37   易车网   字号:
荣威550指定车型车展优惠2.7万赠保养
550 指导价:9.99-18.98

  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宁波腾峰耀华4S店处了解到,车展期间,订购荣威550 AT领航版享2.7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三年八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届时不妨到5-05号展台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荣威550 AT领航版 14.98万 12.28万 2.7万+三年八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信息采集:2012-3-20   

    外观方面,新增的Shark Gill鲨鱼鳃能够为车身前部增加5%的下压力,使驾驶稳定性更加出色;全新设计的左右外后视镜,优化了视野范围,灯光的响应时间更短。内饰方面,包裹着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配上散发着红色背光且造型极度炫丽的仪表盘和RIM多媒体交互系统,为2012全新改款荣威550的车主们提供了极富视觉冲击和驾驭享受的操控体验。

  新车的发动机也经过重新优化,第三代丝柔级Kavachi全铝合金发动机运动摩擦更少,静音水平提高8%,而最新陶瓷载体催化系统则能降低尾气排放污染。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