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戈蓝展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1:57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戈蓝展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戈蓝 指导价:14.98-19.98

  近日,从太原天九4S店获悉,2012款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有展车到店,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具体情况如下:

到店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太原 3月19日 黑色高配 1台 2千 一周 暂无

  车型介绍:三菱新戈蓝的前脸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三菱全新戈蓝采用了豪华车常用的一体式镀铬水箱护罩设计,同时徽标也移动到格栅的中央部分,整车更加豪华、商务气息愈加浓厚。

  内饰方面,2012款戈蓝依旧沿用老款的设计风格。但是配色方面做了细微的变动,由原来的米+棕颜色搭配变成现在的米+黑颜色搭配。2012款戈蓝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保持原来的4860*1845*1485mm,轴距2750mm,乘坐起来十分的舒适,空间表现很赞。

  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少的提升,如全新调校的底盘,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及更好的操控性;三菱全新戈蓝增加了很多舒适型功能配置,使整车的竞争力大幅提高。在安全方面,全新戈蓝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和前后可视倒车雷达等。另外,戈蓝还增加了电动调节副座椅、收折式遥控钥匙TPMS胎压侦测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等,性价比再度提高。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级家轿,2012款戈蓝主要是外观的改进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使得更加适合消费者需求,目前已经有样车达到深圳展厅,有意向的客户不妨到店选购。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戈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