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启辰 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日产启辰D50下线 预计售价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22: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旗下首款车型启辰D50将于3月20日15时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正式下线。据悉这款车将配备1.6L发动机,拥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正式上市的时间预计在4月下旬北京车展期间,起售价可能会在8万元以上。届时新浪汽车将全程图文直播下线发布会盛况,敬请期待。

 

 

  启辰D50基于东风日产颐达平台打造,D50的整体轮廓与颐达相似,但是细节方面包括前大灯和尾灯都有了不同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

 

 

  从内饰上我们看到,启辰D50在整体造型上与颐达基本一致,它也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而其副驾驶手套箱的位置及样式均与颐达一样。

  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的是颐达上的HR16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关注D5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D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动力不错,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后排空间充足
缺点:手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座椅不能放到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启辰D50前脸和尾灯的变化来看,整体设计还是很大气的。从测试上来看,这款1.6L发动机继承了日产的技术,提速还是比较快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