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斯巴鲁 森林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 2013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2:0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本斯巴鲁汽车正依照自己颇具野心的Motion-V战略按部就班的发展着,按照这一计划,斯巴鲁汽车未来全新产品的燃油经济性能和尾气排放将在2015年降低30%。当然,更加清洁、节能的全新车型只是未来产品研发的一个方面,斯巴鲁汽车还将注重提升新产品的安全性,并将为全新车型装备具有领先水平的配置,并努力提升产品的生产工艺。在这一战略指引下,斯巴鲁汽车已经推出了两款全新战略车型,分别是全新斯巴鲁BRZ运动跑车和全新斯巴鲁XV交叉乘用车。另外,有好消息传来,在明年年底之前依照全新战略指引下的另一款全新车型就将问世。这第三款车型就是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紧凑型都市SUV

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的测试谍照。全新斯巴鲁森林人仍将与斯巴鲁Impreza(翼豹)共享技术平台,车辆的外形尺寸略有提升。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由于尚处于保密阶段,车辆被伪装的严严实实。但依稀可以判断出,全新斯巴鲁森林人采用了与斯巴鲁翼豹相似的散热格栅。另外,车辆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组合大灯,外后视镜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在内饰设计方面,车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处装备了大尺寸的LCD液晶显示屏以辅助信息娱乐系统,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调控制系统。

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作为一款交叉SUV车型,将更加强调车辆的实用性,与此同时,还将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森林人将装备第三代斯巴鲁2.5升排量水平对置四缸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对于喜爱高性能运动车型的车迷来说,斯巴鲁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

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第四代斯巴鲁森林人谍照

  按照规划,斯巴鲁汽车还计划在2013年推出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同年登陆日本和美国汽车市场。这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有可能是基于现有产品进行开发,也有可能是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技术是由斯巴鲁汽车独立完成,将不会借鉴丰田汽车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据悉,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将作为2014款车型,有望在明年年底前上市。(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