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H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柴油冠军版上市 售9.98-10.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0:35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H3柴油冠军版哈弗H3柴油冠军版

  新浪汽车讯:3月19日哈弗特推出2.5TCI柴油冠军版,目前有H3、H5两款车型提供,售价分别为9.98万、10.18万。

哈弗柴油冠军版上市哈弗柴油冠军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哈弗H3柴油冠军版 9.98
哈弗H5柴油冠军版 10.18

 

搭载2.5T中冷涡轮增压柴油机搭载2.5T中冷涡轮增压柴油机

  哈弗柴油冠军版,搭载2.5TCI柴油发动机。这款动力是由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节能环保、可靠稳定、低噪平顺等柴油动力的全新体验。与同排量传统型柴油发动机相比,长城2.5TCI发动机扭矩增加了33%,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而油耗却降低了10%,百公里综合油耗7L,排放达到欧Ⅲ标准。集2.5LSUV的动力和1.5L家轿的低油耗于一身是这款动力的最大亮点。

  车型亮点:

  A、2.5TCI柴油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系统;

  B、发动机扭矩增加了33%,达到300N·m;

  C、而油耗却降低了10%,百公里综合油耗7L;

  D、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在柴油车市场,哈弗SUV也一直处于主导地位,占据了国内柴油SUV市场80%的份额,为目前国内销量和品质比较好的柴油乘用车,其中 2.5TCI系列则是哈弗柴油车型中的主力产品。

关注哈弗H3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