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3.0L赛威SLS购车优惠8.5折 限量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获悉,湖南申湘天衡凯迪拉克品鉴中心荣获上海通用集团颁发的销售5星奖,值此喜事之际,该店特别拿出赛威SLS系列中最畅销的赛威SLS 3.0,推出建店以来最大幅度8.5折优惠政策,以此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申湘天衡的支持。活动数额有限,抢到就是惊喜!价格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货源情况
2010款凯迪拉克SLS赛威3.0L精英型 44.80万 8.5折 数量有限
2010款凯迪拉克SLS赛威3.0L豪华型 52.80万 8.5折 数量有限
信息采集时间:2012-3-18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赛威SLS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动力方面从来不是凯迪拉克的车主们需要担心的。

  保养费用:SLS赛威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日常使用每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8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700元上下,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新浪口碑方面:凯迪拉克SLS赛威外形气派稳重,内饰温馨,凯迪拉克的标志性的前脸都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车。赛威也凭借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尊贵气派造型设计、豪华科技配备,可以说豪华性方面赛威也不输于任何对手。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SLS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