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速腾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6:4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速腾将于3月7日在三亚正式投放市场,继6年前速腾在上海汽车博览馆破冰首发后,带来全新外观造型、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驾驶乐趣,以及传承德系品质的全新速腾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

  >>>>>峰回路转 横向对比一汽大众新老速腾

  >>>>>务实主义 国产新速腾对比美规新速腾

  全新速腾在传承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更将“Bauhaus包豪斯”现代、简约的风格完美地融入。“为机械注入生命的灵魂”――这是包豪斯艺术的精髓,也恰恰是全新速腾设计的源点。明朗的线条,简洁的风格,肌肉感十足的轮廓。

  全新速腾内饰设计同样凝聚了大众汽车集团设计的精髓,其在沿袭大众家族设计的同时,将产品设计结构人性化,材料运用严格标准化。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延展风格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视觉上得到了大大增强。

  实用性同样体现在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上:全新速腾轴距达到2651mm,较上一代速腾增加了73mm。轴距是决定车内空间最重要的数据,而73mm的提升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裕,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有明显增大。据数据显示,全新速腾后排的头部空间也达到943mm。全速腾车身长度为4644mm,相比一代速腾增加了100mm;宽度、高度分别达到1778 mm 与1482mm。

  在动力上,全新速腾TSI+DSG组合作为大众汽车最优秀的动力总成依然沿用,全新升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也更加高效低耗,使消费者享受更多驾驶乐趣。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