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MINI MINI COUNTRYM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INI COUNTRYMAN系列最高优惠3.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京宝马经销商了解到,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OUNTRYMAN系列最高优惠35000元,并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元)排量(mL)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变速器型式
2011款MINI ONE COUNTRYMAN 28.80万元  26.70 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 1598 72 153 自动变速器
2011款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 31.80万元  29.40 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 1598 88 160 自动变速器
2011款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 35.80万元  29000 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 1598 88 160 自动变速器
2011款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 41.50万元  35000 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 1598 135 260 自动变速器
制表:新浪汽车

  MINI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ALL4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无论是周末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为客户群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MINI ONE COUNTRYMAN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98马力,平均油耗7.6升/100公里。

  MINI已经成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至此,MINI家族在中国共有4个车系--MINI、MINICLUBMAN、MINICABRIO(敞篷车)和MINICOUNTRYMAN,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S的14个车款供车迷朋友选择。中国也已经成为MINI全球业务增长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