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西雅特发布Mii五门版 预计今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7:05   新浪汽车   字号:
西雅特Mii五门版西雅特Mii五门版

  新浪汽车讯 在大众发布Up!五门掀背版,斯柯达发布Citygo五门版首张官图之后,同为姊妹车的西雅特Mii也推出了五门版本,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

西雅特Mii五门版西雅特Mii五门版

  西雅特Mii五门版基于三门版研发,外形设计风格与三门版无异,车身全长3.56米,轴距为2.42米。虽然身形紧凑,但后门窗面积并不小,应该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较好的视野,但与Up!和Citygo相同,西雅特也选择了利于控制成本的负压式车窗。新车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将载物空间增长到951升,全景天窗和带有五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影音娱乐系统被列为选装配置。

西雅特Mii五门版西雅特Mii五门版
西雅特Mii五门版西雅特Mii五门版

  在动力方面,西雅特为新车提供两台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59 hp和74 hp。低功率版本的百公里油耗为4.5升,极速达到160 km/h。高功率版本的百公里油耗为4.7升,极速为171 km/h。为了尽可能降低油耗和排放,西雅特还为该车准备了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两套系统将低功率版本的百公里油耗降低到4.1升,每公里仅排放96克二氧化碳。高功率版本的油耗为4.2升,每公里排放98克二氧化碳。(Kevin Lee)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