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无伪装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现款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已经上市了两年的时间,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保时捷四门轿跑Panamera作为保时捷汽车的首款轿车,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豪华性和实用性,给全球的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无伪装谍照201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无伪装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首次拍摄到了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从测试谍照上看,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升级和改进的重点在于车辆的前组合大灯和前保险杠处。在车身前部,新款Panamera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并对散热格栅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让新款Panamera看上去有了几分全新保时捷卡宴的味道。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保时捷911理念,凸显新款车型的动感与时尚。

201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无伪装谍照201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无伪装谍照

  据报道,保时捷汽车并没有对车辆的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新款保时捷Panamera入门级仍采用了3.6升排量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1牛米。而旗舰车型则装备了4.8升排量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近400马力。保时捷汽车还为新款Panamera匹配了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新款保时捷Panamera 3.6升V6后驱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的时间为6秒,而相同配置下的全时四驱车型则仅需要5.8秒。

201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无伪装谍照201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无伪装谍照

  在油耗方面,后驱车型混合公况下百公里等速油耗为9.3升,而四驱车型则为9.6升。在车辆配置方面,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标准配置包括了电动天窗蓝牙系统,车载iPodUSB接口,电子助力提拉式后门,电子通讯导航系统和自动调节悬挂系统等。(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