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保时捷到店 Panamera hybrid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8:45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2012款保时捷Panamera S Hybrid实拍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了解到,2012款保时捷Panamera S hybrid已到店,订车周期为半年左右。保时捷推出Panamera S hybrid意在抢先占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车跑车市场,将前沿科技付诸量产。

  Panamera S hybrid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仅仅是在车身两侧和车尾的标识上有所区别,增加了hybrid标识。

  内饰方面,hybrid车型同样变化甚小,仪表盘加入了混合动力系统工作状况的显示,在机油表和中央转速表略有变化,机油表中加入了E-Power仪表,而中央转速表改为白色,并且在转速表底端设计了READY区域,而在TFT显示屏中的行车信息也加入了Hybrid工作状况示意。在车速不超过75km/h时,车辆可单纯依靠电动马达驱动,此时,发动机转速位于READY区域,发动机随时准备启动。

  而在挡把右侧的自动启停按键也改为了E-Power按键。E-Power集成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在其开启状态时车辆会延迟启动发动机,降低油耗排放,不过实际效果取决于蓄电池的电量和温度。

  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的高压镍氢蓄电池被安置在后备厢地板下,所以hybrid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仅为337L,不过后排座椅可4/2/4放倒,GT造型的车尾也使得后备厢拥有不错的实用性,最大容积可达到1155L。

  hybrid车型的核心便是其搭载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马达。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并可在3000-5250rpm输出440Nm的最大扭矩,而电动马达的最大功率为34kw,而在低于1150rpm时便可输出300Nm的扭矩。而在耦合器的连接下,两个动力可共同输出279kw的最大功率,在1000rpm便可输出580Nm的最大扭矩,低扭十分强劲。

  与动力单元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6档时便达到最高时速,7档和8档则用于高速行驶时降低油耗,官方综合油耗为7.1L/100km,而二氧化碳排放也仅为167g/km。而在性能方面,270km/h的最高时速以及6.0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与Panamera S相差无几。

  车辆提供: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0号长安俱乐部首层

  电话:010-65211911

关注Panamera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namera混动相关新闻
  • Panamera混动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