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现代瑞纳推6款新车型 7.39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10:45   新浪汽车   字号:
瑞纳新增6款车型瑞纳新增6款车型

  新浪汽车讯:瑞纳近期推出了6款手动车型,以更加完善的车型布局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此次新增的6款手动车型包括:瑞纳三厢车型2款,分别是市场指导价85,900元的1.4 GLS MT手动豪华型,市场指导价87,900元的1.4手动BLUE型;以及瑞纳两厢车型4款,分别为市场指导价73,900元的1.4 GL MT手动标准型,78,900元的1.4 GS MT手动舒适型,85,900元的1.4 GLS MT手动豪华型,87,900元的1.4 手动STYLE型。

车型 售价(万元)
1.4GL 两厢 手动标准型 7.39
1.4GS 两厢 手动舒适型 7.89
1.4GLS 两厢 手动豪华型 8.59
1.4 两厢 手动Style型 8.79
1.4GLS 三厢 手动豪华型 8.59
1.4 三厢 手动Blue型 8.79

 

  瑞纳三厢的BLUE版和瑞纳两厢的STYLE版,以“节油”为主打卖点,装载了包括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CO  经济驾驶模式提醒、AMS电源管理系统、可变空调压缩机、硅胶轮胎、空气动力学扰流装置等多项节油科技在内的节油系统,自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2L,接近同排量手动版车型的油耗标准,而此次推出的手动版车型更是将油耗拉低至5.7L(BLUE版)和5.8L(STYLE版),油耗表现更加优秀。

  新增加的6款手动车型也使得瑞纳的产品线布局更加完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和偏好。例如瑞纳三厢原来有7款车型,其中手动只有2款,基本布局为手动车型着眼于拉低价格,自动车型偏重舒服感受,因此想购买配置丰富的高配车型,只能选择自动车型。然而很多注重驾驶体验的消费者更青睐手动车型,同时他们并不是一味追求低配低价,而是对配置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北京现代推出了2款高配的手动车型,即1.4 手动豪华型和1.4 手动BLUE型,外观上的镀铬进气格栅和丰富完善的舒适便利系统满足这部分消费群体的需求。

瑞纳产品系列瑞纳产品系列

  而对于原本只有5款车型的瑞纳两厢车型来说,一次推出4款车型,其中1.4 GL MT手动标准型将价格拉低至7万出头。1.4 GS MT手动舒适型也为注重性价比的务实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而1.4 GLS MT手动豪华型、1.4 手动STYLE型则与三厢的两款高端手动车型一样,强调驾驶乐趣和舒适感受并重。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